我吃什么cp和我产什么粮毫无关系。

血腥爱情故事(末周)

//超级短,真的。
从下午就开始卡文卡到绝望
bgm是《血腥爱情故事》
悄咪咪地艾特当事人@既末何初
我已经离死不远了……






是夜。
周泽楷蹲在草丛里,瞄准镜紧盯着一个人影。
那是他此次任务的目标--未知姓名,只知道旁人叫他“既末何初”。
啧,几秒后就是一具尸体,谁会在乎他到底叫什么。

刚打算扣下扳机头就被一个重物敲了一下,立马翻身起来从腰间摸出匕首对准面前的人,定睛一看竟是自己的暗杀目标。
不可能!自己明明紧盯着的!周泽楷的瞳孔缩小了一下。除非……替身。

“你好啊周先生。”男子笑了笑,这种笑很容易博得好感。“初次见面,叫我末初就好。”
匕首抵在末初颈上,却迟未动手。因为周泽楷很好奇,这个人是如何神不知鬼不觉地绕到他身后的。
末初将匕首推了一下,发现推不开,无奈道:“我就是个作家,周先生何必为难我?”又突然想到了什么,又说:“不知周先生愿不愿意,在下想给你写一本书。”
这什么跟什么?周泽楷皱眉,这个人就没有一点将死的危机感吗?!
“想杀我可以,等我给你写完一本书。”


多日后。
周泽楷很烦,江波涛已经给他打了好多次通讯催他了,但他依旧没有下手。
“小周,书已经写了一半了。”末初伸了个懒腰,笔电放在桌上还没有合上。
“哦。”周泽楷只是淡淡的应了一声,没想到末初下一句就来了
“你知道吗,我喜欢你。”也是轻淡的语气。
“我不喜欢男的。”
一阵沉默。
“好吧,”末初打了个哈欠,“你该交差了。”


到底是什么时候……
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他的呢?
不想知道也不愿回想。
但我知道我早已和你在一起

评论(3)
热度(12)

© 远上寒山石径斜 | Powered by LOFTER